新浪体育 意甲

莫拉蒂:若我还是国米主席 我一定再买一名前锋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近日前国米主席莫拉蒂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对蓝黑军团现状的看法,并坦言如果自己仍担任国米主席,会在冬窗签下一名进攻球员。

冬窗引援

“斯帕莱蒂想签球员么?当然想了。但作为球队的主教练,他不得不利用手头上的球员来解决问题。俱乐部付他薪水就是让他做这个的。”

“我们希望看到国米在比赛中拿出好的表现,因为球队中已经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了。斯帕莱蒂也承认这点。”

“我认为现在球队的首要问题不是引援,但如果我担任国米主席,很可能在冬窗签下一名进攻球员。”

球队低迷的原因

“我想球队在圣诞之后的低迷是很正常的现象。我不知道具体的原因是什么,但也许就是这么简单。我认为球队的表现缺乏持续性,我们必须进行有效的调整让类似的情况不再发生。”

伊卡尔迪

“我觉得伊卡尔迪的表现没什么可说的,他很出色,进的球比谁都要多。他在球队中担任队长的位置,也在攻守平衡方面为球队做出了最多的贡献。”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