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落叶归根!前国米门神重回巴西 曾祝国米拿5冠王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弗拉门戈官方宣布前国际米兰球星、巴西国家队门将朱利奥-塞萨尔回归。

塞萨尔职业生涯开始就在弗拉门戈,曾经4次获得里约州联赛冠军。2005年7月8日,塞萨尔成为国际米兰的球员。他凭借自己稳定的表现,逐渐成为球队的主力,并在2010年随国际米兰获得3冠王的伟业,在国际米兰他从2005-06赛季一直到2009-10连续5个赛季,都获得了联赛冠军,帮助国际米兰获得了14个冠军奖杯。

此后他在2012年夏天加盟了英超球队QPR,2014年还租借到美国职业大联盟多伦多队。

2014年8月,他和本菲卡签了2年合同,并且获得了那个赛季的葡超冠军,之后续约到2018年。

埃德森成为了球队主力,他就被打入了冷宫,而本赛季他同样无法得到稳定的出场机会,被比利时小将斯维拉尔取代了首发。2017年11月28日,经过双方的友好协商之后,正式跟本菲卡达成解约。

如今重新回到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我们祝愿他能享受最后的快乐足球。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