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主帅力挺视频裁判技术:不用就是开倒车

新浪综合

关注

对于冬歇期新援利桑德罗-洛佩斯的加盟,斯帕莱蒂感到很兴奋。同时,他也表达了对VAR技术的支持。

利桑德罗-洛佩斯15日已经抵达米兰,完成了加盟国际米兰的转会例行体检,开始参加合练。利桑德罗-洛佩斯的转会形式为先租后买,国际米兰赛季末有权以900万欧元的费用买断。

在参加完教练和裁判的会议后,斯帕莱蒂告诉记者,“引进利桑德罗-洛佩斯,印证了之前我的说法,国际米兰管理层真的很不错。我相信,他们有能力保证我们在各项竞争中领先。”

至于VAR技术,斯帕莱蒂表示,“VAR是那种可以做出90%正确判断和10%错误判断的技术。显然,我们现在应该就这10%的错误进行改进。如果开倒车,那将是灾难性的。”

斯帕莱蒂表示,“现在,大家都在正确的位置上。的确,VAR技术还有不足,但所有的迹象证明,我们的方向没错,我们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