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1100万!曝国米敲定冬窗第1签 先租后买下周签约

新浪综合

关注

意大利和葡萄牙的媒体纷纷指出,国米即将签下本菲卡后卫利桑德罗-洛佩斯。

根据国米新闻网以及葡萄牙《球报》的说法,国米已经与本菲卡谈妥,租借阿根廷后卫洛佩斯半个赛季,赛季结束后,国米拥有1100万欧元买断的优先权。

值得一提的是,洛佩斯持有西班牙护照,这意味着他在注册时不必占据非欧盟席位。

按照两家媒体的预计,洛佩斯有望在下周一来到米兰城,接受国米安排的例行体检,如果一切顺利,他将会签约。

现年28岁的利桑德罗-洛佩斯,身高1米88,场上司职中后卫,2009年他出道于阿根廷国内的查卡里塔青年队,随后辗转加盟另一支阿甲球队萨兰迪兵工厂,2013年他登陆欧洲加盟本菲卡,之后曾被租借到赫塔费一个赛季。如今,洛佩斯在本菲卡失去了主力位置,本赛季迄今他代表本菲卡打了8场比赛,有1个进球入账。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