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曝国米主帅同俱乐部争吵:再不买人怎么进欧冠

新浪综合

关注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在战平佛罗伦萨之后,国米主帅斯帕莱蒂与高层进行了激烈的讨论(heated discussion),他希望俱乐部能够在冬窗买人。

在最近5场各项赛事里,国际米兰还没有尝到赢球的滋味,如今他们已经落后那不勒斯9分了。

今天,《晚邮报》报道称在和佛罗伦萨的比赛后,斯帕莱蒂和往常一样与俱乐部主管进行了一次会议,而在会议过程中,斯帕莱蒂强烈要求俱乐部买人,《晚邮报》表示意大利教头对于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中的不作为感到不满。

报道称总经理安东内罗、技术总监加尔迪尼和体育总监奥西利奥都出席了这次会议。据悉斯帕莱蒂明确的向高层表示球队阵容深度不够,他认为自己需要更多球员才能打进下赛季的欧冠联赛。

去年夏天,国际米兰没有如愿签下大牌球员,而且大部分转会工作都是在转会窗末期才完成的,对此斯帕莱蒂本来就已经很不满了。

苏宁集团希望球队能够符合财政公平原则的要求,因此冬窗国米只会在先卖人的情况下才能进补。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