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伊卡尔迪妻子回应皇马:掏1亿违约金都不一定去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期在意甲联赛状态火热的国际米兰前锋伊卡尔迪与皇家马德里联系在了一起。面对转会传闻,伊卡尔迪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娜拉对媒体作出了回应。

前一段时间,前AC米兰、意大利球员达尼埃莱-马萨罗爆料,伊卡尔迪明年夏天将加盟皇马。而现在旺达对此作出了回应。她对《罗马体育报》表示:“伊卡尔迪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有很多很棒的俱乐部都已经考察了他一段时间。像他这样世界顶尖的优秀前锋,很多俱乐部会对他关注考察他并且认为他是值得俱乐部这样做的。但是伊卡尔迪只想留在国际米兰,他在那里很高兴。教练们是知道的,他拒绝了许多球员不会拒绝的球队,因为他留着蓝黑色的血。”

去年,伊卡尔迪和国际米兰延长了续约合同到2021年,新的条款中伊卡尔迪的违约金达到了1.1亿欧元。对此,旺达表示“关于和国际米兰新的续约合同,我和伊卡尔迪感到满意。不过我不知道俱乐部是否愿意再改善这个条款。但顺便提一句,即使一个俱乐部愿意支付1.1亿欧元的解约金,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球员一方。”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