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13轮13球!国米神锋真开挂了 尤文现在怕了没?

新浪综合

关注

“伊卡尔迪梅开二度,斯帕莱蒂的球队来到了积分榜第二位!”《进球网》打出了这样的大标题对国米前锋伊卡尔迪进行了褒奖。没错,今夜,无论使用怎样的词汇来盛赞伊卡尔迪都不为过,在球队数次进攻无果的情况下,阿根廷人挺身而出,让球队新赛季不败的步伐得以延续。

在这场蓝黑德比中,国际米兰上半场的表现并不出色,不仅屡次进攻无果,而且球员之间失误相当频繁。当中场哨响起时,不少人都在担心国米会在主场遭遇一场平局,积分榜上再次被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拉开分差,而蓝黑军团队长伊卡尔迪下半场立即打消了球迷心中的疑惑,上演了头槌梅开二度的好戏。

第51分钟,坎德雷瓦开出定位球,伊卡尔迪大禁区中路插上,寻找到了亚特兰大防线漏洞,高高跃起将皮球顶进球网。9分钟之后,伊卡尔迪打进了更加精彩的进球,丹布罗西奥右路传中,伊卡尔迪先是在弧顶处佯装停下,随后迅速启动嵌入两名防守球员之间完成冲顶破门。伊卡尔迪在两粒进球中都展现出了世界级的跑位能力和门前嗅觉,而他完成的最后一击也十分完美,令人无可挑剔,亚特兰大门将贝里沙对于两粒进球只能望球兴叹。

国米此役共完成了8次射门,而伊卡尔迪一人便有6次射门,蓝黑军团的火力输出几乎全部集中在他一人身上。当然,这在显示伊卡尔迪进攻端相当活跃的同时,也暴露出了国米爆点太过单一的顽疾,斯帕莱蒂或许该想想如何激活佩里西奇和坎德雷瓦等球员的火力输出了。赛后,伊卡尔迪当之无愧成为了全场最佳球员,whoscored网站也为他打出了8.3的全场最高分。

国际米兰本赛季13轮保持不败,队长伊卡尔迪功不可没。阿根廷人如今已经打进了13粒进球,场均1球的效率实在高的惊人。如今,伊卡尔迪已经在射手榜上反超了国家队队友迪巴拉,以13粒进球占据次席之位,比身前的因莫比莱仅少2球,伊卡尔迪冲击金靴的速度犹如开挂一般。而他也是名副其实的大场面先生,此前国米先后战胜罗马和AC米兰,伊卡尔迪都有进球入账。值得一提的是,在北京时间12月10日,意甲联赛将迎来国家德比,如今国米再次在积分榜上反超了尤文,加上伊卡尔迪如此火爆的状态,不知届时坐阵主场的尤文图斯心里是否会有些许忌惮呢?

(来自 彩汪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