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传奇抵达中国 球迷深情告白:你就是我的青春

新浪体育

关注

对于很多80后球迷来说,萨内蒂、雷科巴、克雷斯波、巴雷西、托尔多、帕加宁这些国米球星代表了自己整个青春的记忆。今天上午,近百位国米内拉齐聚南京禄口机场,迎接参加“苏宁易购双十一·凌仕 嗨Goal传奇足球夜”传奇足球赛的国米众传奇球星。

“你已不再年轻,我也是。”,这是接机现场,一位带着孩子的国米内拉打出的深情标语,他表示,自己是一名21年的国米死忠,这次来接机就是希望圆儿时的梦,一睹传奇风采,“我从96年开始追随国米,一步步见证这些球员成为国米传奇。国米对我来说是一种信仰,是我的青春。这些球员如今已经露出白发,我也从一名学生成长为孩子的父亲。但是今天看到他们,仿佛又将记忆拉回到了当年的青春岁月。感谢苏宁能够组织这样的比赛,让我能够近距离感受传奇的魅力。”

致敬传奇,追忆青春。此次“苏宁易购双十一·凌仕 嗨Goal传奇足球夜”传奇足球赛活动,包括萨内蒂、雷科巴、托尔多等组成的国米传奇球星队将和韩鹏、李金羽、李玮峰等组成的中国元老队展开一场精彩的对决。PP体育也将对本次赛事进行全程直播。苏宁将在这个夜晚打造一个情怀与激情结合的足球嗨goal夜。

随着国米传奇球星陆续抵达南京,传奇足球赛也即将拉开大幕。今天下午,国米传奇球员将会参加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明天晚上六点,“苏宁易购双十一·凌仕 嗨Goal传奇足球夜”传奇足球赛将正式打响。 萨内蒂矫健身姿、雷科巴金左脚任意球将在南京奥体中心再次上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