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斯帕莱蒂:国米犯的错太多 伊卡尔迪做了一切努力

新浪综合

关注

在本轮的意甲联赛中,国米坐镇主场1-1战平都灵,赛后斯帕莱蒂接受了媒体采访。

“都灵的实力与国米处在同一水平线上,他们今天踢出了很漂亮的足球,而且他们是为三分而来。这场比赛双方的表现是差不多的,不过国米比平常犯下了更多的错误,比赛中有些时候我们做出了错误的决策。”斯帕莱蒂对记者说道。

“在比分落后之后我们知道该如何反击,也知道该如何保持比赛的平衡。今天在最后关头,我们将比赛拉回了同一起跑线,我觉得进球本应该再早一些到来才对。今天国米在对手禁区内拿到了很多次球,但却始终无法取得进球。”

“伊卡尔迪?今天他已经做了他该做的一切。当球队需要的时候,伊卡尔迪总能够站出来给予援手,球队其他人也会为他创造进球机会。”

“这一分对于国米而言尤为重要,我们想要巩固国米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大家都想要做到最好。”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