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高层:佩里西奇的心全在国米 斯帕莱蒂很稳

新浪综合

关注

国米总监奥西利奥在接受Mediaset Premium采访时称赞了佩里西奇的职业态度,他表示佩里西奇的心思正全部放在国米身上。

“佩里西奇无疑是国米阵中极为重要的一员,他也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了球队身上,他想要成为国米未来计划当中的一份子。不管是在训练中还是在赛场上,佩里西奇都非常努力,他想要不断取得进步,我真的很开心。在我看来,他是一名世界级的顶尖球星。”奥西利奥对记者说道。

“斯帕莱蒂现在所使用的首发阵容非常稳定,这不是什么坏事,那些没有得到上场机会的球员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因为我们会在训练中给他们安排好合适的运动量。从身体状态上看,这些家伙都很不错,每个人都非常有动力。”

“斯帕莱蒂对于每个球员的要求都相当高,他对国米目前的球队阵容也已经很满意。球员之间的内部竞争有助于提高其他人的表现,这很不错。”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