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二弟助攻埃德尔救主 国米终场前中楣主场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5日19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时30分),意甲第12轮开始1场较量,国际米兰主场1比1平都灵,遭遇本赛季意甲第3平,也是本赛季意甲主场首次失分。下半时,雅各-法尔克打破僵局,伊卡尔迪助攻替补出场的埃德尔扳平。终场前,贝西诺远射中横梁。

国米此前11轮9胜2平,创下意甲实行3分制后本队最佳开局,主场则保持全胜。而在实行3分制之前,国米2次在前11轮取得9胜2平,最终都夺得冠军(1952-53赛季本队意甲第6冠;1988-89赛季第13冠)。由于没有欧战任务,斯帕莱蒂得以连续5轮使用同一首发,佩里希奇大腿伤势无碍出场。

都灵上轮2比1击败卡利亚里,取得6轮首胜,缺阵1个月的头号射手贝洛蒂复出打满90分钟,而此役将是他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之前的最后1场比赛。中场林孔解禁复出。布尔迪索意外首发出战旧主。主帅米户雅利与首发的奥比、安萨尔迪、利亚伊奇也均为国米旧人。

比赛在雨中进行。71581人到场观战,创下本赛季国米第2高的主场上座率,仅次于德比战78328人。开场9分钟,雅各-法尔克禁区右侧回做,巴塞利在门前18米处凌空勾射高出,随后他在禁区前沿左脚低射,汉达诺维奇脱手后拿到。国米第23分钟得到首次射门机会,贝西诺前场拦截头球前顶,坎德雷瓦右路切入禁区挑传,无人盯防的伊卡尔迪在门前12米处推射没打上力量,将球送还西里古。长友佑都左路回传,加利亚尔迪尼在门前27米处轰门高出。

双方门将均作出精彩扑救。坎德雷瓦左侧开出角球,贝西诺前点头球摆渡,什克里尼亚尔在门前5米处接力头球攻门被西里古飞身托出右上角。上半时结束前,安萨尔迪左路传中,贝洛蒂前点距门7米处头球蹭向后角,汉达诺维奇侧扑单手托出。贝洛蒂面部被什克里尼亚尔手臂无意击中,裂开一道小口子。整个上半时双方共有3次射正(2比1)。

下半时开始3分钟,长友佑都左路内切斜传,贝西诺在门前9米处顶出弹地球又被西里古神勇封出右下角。随后两人再度连线,长友佑都左路弧线球传中,贝西诺点球点没有顶上力量。德西尔维斯特里右路传中,贝洛蒂冲顶也被汉达诺维奇化解。

都灵第59分钟取得领先!德西尔维斯特里右路外脚背拨给雅各-法尔克,雅各-法尔克横趟闪开米兰达,禁区前沿左脚抽射直窜右下角,1比0,这是他本赛季第7球(意甲5球,意大利杯2球)。坎德雷瓦右路低传,伊卡尔迪前点停球稍大打高。利亚伊奇左侧底线附近任意球传中,奥比后门柱头球偏出!

埃德尔换下加利亚尔迪尼,他本赛季9次出场均为替补。坎德雷瓦左侧开出角球,什克里尼亚尔在门前8米处头球偏出。阿夸换下奥比。巴塞利抢断博尔哈-巴莱罗挑传,贝洛蒂左路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低射偏出远门柱。

布罗佐维奇换下长友佑都。国米第79分钟追平比分!坎德雷瓦右路起球,佩里希奇禁区左侧停球挑传,伊卡尔迪后点凌空做球,埃德尔小禁区边缘停球推射入网,1比1。国米第88分钟险些上演绝杀!布罗佐维奇直传被断,但埃德尔继续拼抢,贝西诺得球右肋突破,在门前26米处大力抽射击中横梁弹回。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55-长友佑都(76'布罗佐维奇)/11-贝西诺,5-加利亚尔迪尼(69'埃德尔)/87-坎德雷瓦,20-博尔哈-巴莱罗,44-佩里希奇/9-伊卡尔迪

都灵(4-3-3):39-西里古/29-德西尔维斯特里,33-恩库卢,13-布尔迪索,15-安萨尔迪/22-奥比(73'阿夸),88-林孔,8-巴塞利/14-雅各-法尔克(83'尼昂),9-贝洛蒂,10-利亚伊奇(89'贝伦古尔)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