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统帅:来国米不是为钱 中超出价3倍我都拒绝

新浪综合

关注

巴莱罗认为加盟国米对自己来说是一种进步,但他承认自己想在佛罗伦萨结束职业生涯。

今夏,巴莱罗离开紫百合加盟国际米兰,但他暗示自己是被逼走的,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他说道:“(体育总监)潘塔莱奥-科维诺和我的想法不一样。我们互相看不上眼,关系也破裂了,如果我无法认同自己的老板,那我就没办法在这种地方待下去,所以我决定听取其他球队的报价。”

“斯帕莱蒂是那个坚持要我的人,他给了我很多信心。这不是钱的问题,如果是为了钱,去年圣诞我就去中国踢球了,他们给的价钱是国米的三倍。”

“我虽然离开了,但我和佛罗伦萨球迷关系依然很密切,他们理解我的做法,我对他们很坦诚,当事情发展不顺利时,他们一直都在我身边,但我理所当然地认为自己会在佛罗伦萨退役。”

“离开这座城市的念头给我带来了一种类似眩晕感的东西,我离开了自己的舒适区,但我也有一种想改变的动力,因为人们认为像我这种年龄的球员正在走下坡路,然而事实是,通过加盟国米,我上了一个台阶。”

“这和佛罗伦萨很不一样,人们总是对国米有很高的期望,但我们已经好几年没拿到过冠军了。在这里踢球有一定的压力,我必须适应这一点。我现在可能正处于最佳状态,身体机能有极限,但我认为自己现在状态很好。”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