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伊尔卡迪妻子遭前夫起诉 对方:她故意报复我

新浪体育

关注

目前国际米兰排名意甲第二,新赛季以来保持不败势头凶猛,打进11球的队长伊卡尔迪功不可没。而现在伊卡尔迪可能有件不顺心的事。他的妻子旺达-娜拉收到了前夫马克西-洛佩斯的起诉,原因是旺达在公共网络上发布了他的电话号码。

马克西-洛佩斯和伊卡尔迪在桑普多利亚时期是队友,两人相差八岁。后旺达与洛佩斯离婚并嫁给了伊卡尔迪。《意大利足球》报道,现在马克西-洛佩斯通过法律手段起诉了旺达,声称她在Twitter和Facebook上发不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和个人资料,他认为这是旺达故意的“报复”行为并“损害”了他的声誉。

米兰法庭将在11月22日审理这起案件。而旺达的律师已经发表了声明,坚持认为他的客户可以证明她是无辜的。他表示:“相反,值得注意的是马克西-洛佩斯,他在意大利和阿根廷曾参与了许多法庭案件。”

“旺达已经洛佩斯提出了许多指控,在2017年1月起,洛佩斯就没有再为他们的子女提供赡养费,总数超过了13万欧元。洛佩斯现在的行为将会伤害到他的孩子和旺达。我们毫不怀疑,洛佩斯的作为完全是徒劳而绝望的尝试,他必须支付他本该给予的数目。”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