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头牌:球队成绩好靠实力 才不会踢到40岁呢

新浪综合

关注

国米队长伊卡尔迪表示自己不会像托蒂一样踢到40岁。

本赛季伊卡尔迪已经在10场比赛中打进11球,状态火热,但他并不打算把职业生涯延长到三十多岁。

“我觉得自己会留在国米很长时间。”他告诉Undici。“我想为这支球队赢得一点东西,但我不会踢到40岁,我不是托蒂。我不会成为教练或者总监,我不觉得自己会喜欢那样的角色。我想我只会和家人一起呆在家,做一个爸爸。”

“对我来说,做国米队长不难,我的性格能够轻松应对这一角色。做国际米兰队长是我的任务,我为此感到自豪。”

虽然国际米兰本赛季表现出色,但依然有些媒体认为他们只是运气好。

“不,我们没有运气好,我们在季前赛训练得很好,我们改变了一切,主帅非常注重细节。除此之外我们头脑里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俱乐部、主席和所有国米工作人员要我们做到的目标。”

“我们没有在考虑联赛冠军,我们只希望自己能够做好来。”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