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主帅不满国米表现:状态疲软 没有求胜的欲望

新浪综合

关注

在本轮刚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国米最后时刻依靠丹布罗西奥的头球绝杀热那亚拿到三分。意甲联赛开赛以来的6场比赛中国米取得了5胜1平的好成绩。主帅斯帕莱蒂认为国米这样的势头想要保持下去,就需要建立自己的“胜者心态”。

本场对阵热那亚的比赛国米踢得很艰难,直到86分钟才取得进球最终拿下3分,让他们在积分榜上仅仅落后于全胜战绩的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两分排名第三。

虽然取胜,但主帅斯帕莱蒂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他认为队员们在场上的状态有些疲软,对胜利的渴望不够强烈。他希望他们对于每一场比赛都带着胜利的信念去踢。

“我总是会要求更多的东西,尽管我们目前做得很好。我认为我们应该找到自己的界限并突破它。”

“我们在赛场上努力了,球迷也在球场内给我们创造了极佳的比赛气氛。”

“如何去取悦球迷毫无疑问是球队应该做的事情,如果在一些时刻,我们让球迷失望了,那他们指出我们的问题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我们很清楚球迷热爱这支球队,尽管他们有时也会批评甚至嘲弄。”

“这场比赛伊卡尔迪踢得并不舒服,有一些传球的方式并不适合他,他的能力主要是体现在禁区里。”

(来自 GOALSOU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