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赢球却没赢得人心!意媒:他们配不上前四

新浪综合

关注

从结果上来看,丹布罗西奥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国际米兰主场1比0艰难战胜热那亚拿到了他们想要的3分,并在积分榜上继续紧追尤文图斯与那不勒斯,同时甩开了身后的AC米兰,但从场面上来看,这样的国际米兰真的无法让人信服,或许这样的场面之下,这样的排名更多存在着运气的成分,就像意大利媒体所言,若无法始终保持专注力和持续性,这个赛季的国际米兰很可能重蹈曼奇尼二进宫时犯下的错误。

《米兰体育报》赛后这样评价这样一场比赛:好消息是国际米兰没有掉队,但又一次人们看到了一支艰难前行的球队。单看过程,或许热那亚人更怕配得上成为这样一场比赛的主角,但最后这支球队成为主角的方式却是因为他们的两张红牌,而国际米兰的好消息是,在这样一个秋天的午后,1998年出生的卡拉莫替补出场让人们看大了这支球队潜在的希望,即便进球者是丹布罗西奥,但若不是卡拉莫富有想象力的吊门,国际米兰或许也只能接受一场平局。

很显然,自战胜罗马之后这支球队便一直没有能够给人信服的表现,即便此后取得了3胜1平的成绩,但无论是克罗托内、斯帕尔还是博洛尼亚与热那亚,比赛的过程都可谓惊心动魄,但也如意大利媒体所言,至少,这样艰难的表现之下球队还是赢下了比赛,并在德比战之前已经拉开了与AC米兰之间的差距,至于场面上的事情,或许未来这样的表现之下球队更应该只配得上一场平局。《米兰体育报》毫不客气地说道,“这不是一支配得上冠军杯的球队,至少今日的国际米兰不配这个席位。但从最近几轮的表现来看,除了尤文图斯与那不勒斯又有谁真正配得上前四呢?

斯帕莱蒂在这样一场比赛中试图通过中场人员的调整进行一些改变,但改变的只是人员,而不是任何节奏上的变化。依然是慢节奏的拿球,依然是始终找不到空间的传球,直到上半场比赛行将结束之时人们才看到了贝西诺的一次提速,而这一次也成就了布罗佐维奇的一次门柱,仅此而已。克罗地亚人毫无疑问拥有超强的能力,但遗憾的是他却没有表现上的延续性,哪怕是90分钟的比赛中他也没有办法始终保持专注度。这支球队中或许唯一一个配得上意大利媒体称赞的也就是佩里希奇,而伊卡尔迪因为并不多的拿球机会,也没有亮点。

意大利《足球市场》网站在上轮战平博洛尼亚之后就曾经撰文写道,斯帕莱蒂的球队与当初曼奇尼二进宫时最后一个赛季有着太多相似之处,开局都从结果上来看看似完美,曼奇尼的表现甚至还要好于斯帕莱蒂,但同时场面上两个人却都无法让人信服,曼奇尼的1比0主义一度让意大利足球界展开了一番强烈的讨论,而现在斯帕莱蒂虽然不推崇这样的理念,但同样从场面上来看,他们都在进攻中并没有太多的办法,往往需要等待命运对他们比赛的结果进行裁决。

如此表现之下,这样的国际米兰是危险的,因为他们很可能将会为自己这样的局面在此后付出代价,就如曼奇尼在冬歇期后迅速丢掉榜首位置一样,如今的斯帕莱蒂在阵容选择上本场比赛之前也局限性很大,意大利媒体曾经对他的阵容和尤文图斯作比较,认为国际米兰死打14人的阵容,本轮斯帕莱蒂的选择或许就是对此的一种回应,但毕竟适应力的问题是他也需要解决的重要问题之一,就像《足球市场》网站所写:若国际米兰不能保持连贯性,不能在场面上让人信服,不能保持专注度,球队依然可能变得平庸。

(来自 沧老师陪你侃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