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预备队联赛:奥德加德戴帽 国米3-0赢米兰德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2点45,本赛季备受瞩目的意甲首回合米兰德比将在梅阿查球场如期而至。而在预备队赛场上这场德比则在第二轮提前上演。凭借奥德加德的出色发挥,国际米兰预备队在客场3-0完胜AC米兰预备队。两战全胜领跑积分榜。国米小将们的表现,丝毫不输一线队大哥们在联赛中的全胜表现。

比赛开始后的第15分钟国际米兰就取得领先,奥德加德利用对方后防线的失误为蓝黑军团打破僵局。3分钟后AC米兰险些扳平比分,隆巴多尼的解围击中本方立柱。第32分钟奥德加德禁区内得球,盘带并绕过防守后,面对门将左脚推射稳稳将球打入,比分变为2-0。

易边再战,加图索希望利用换人对场上形势做出改变。不过再一次取得进球的依然是蓝黑军团。在队友的传中经过折射后,奥德加德面对空门轻松将球顶入。国际米兰取得3-0领先。比赛临近结束时,布里尼奥利几乎为蓝黑军团取得第四粒进球,可惜最后的射门被门将扑出。

最终,韦基率领的国际米兰预备队以3-0击败AC米兰,以2战全胜战绩领跑积分榜。

而在一线队的比赛中,国际米兰做客克罗托内,凭借什克里尼亚尔和佩里西奇的进球,国米2-0完胜对手,豪取开局四连胜,与尤文图斯、那不勒斯在积分榜上并驾齐驱。(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