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曝国米总监欲挖角拜仁购后防大将 只待高层拍板

新浪体育

关注

国际米兰的夏季转会期一直在寻找一名可靠的中后卫,但最终他们没有如愿以偿。而如今他们将目标放在了冬季转会期,最新的名字是拜仁慕尼黑的明星后卫杰罗姆-博阿滕。

《意大利足球》报道,如果新赛季在拜仁没有重新获得主力位置,那么国际米兰将在1月份对博阿滕发起进攻。这名德国国脚本赛季受困于伤病迟迟没有回到最佳状态。《全市场》则指出,在未来几天内,国际米兰的体育总监萨巴蒂尼将会与国际米兰的股东会面,讨论冬季转会的事宜,而预计萨巴蒂尼会在会议上提出博阿滕的求购计划。

今年夏天,国米的梅德尔加盟贝西克塔斯,穆里略加盟瓦伦西亚,拉诺基亚受伤。目前蓝黑军团在中后卫位置上只有什克里尼亚尔和米兰达可以信赖。他们曾一度接近签下穆斯塔菲,但最终没有成功。此前卢西奥曾从拜仁加盟国米并取得了成功,他随蓝黑军团获得了五冠王。

从2011加盟拜仁以来,4年中博阿滕一直是球队的主力。但是在去年开始,博阿滕开始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出场次数受到了影响。上赛季,他仅仅为拜仁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1次。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