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新帅:国米已不需再买人 要带球队重回巅峰

新浪综合

关注

新华社南京7月20日电(记者王恒志)将参加2017国际米兰夏季巡回赛的国际米兰队20日在江苏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新任主教练斯帕莱蒂表示,自己会带领球队克服困难重回巅峰,这不仅是为了国米俱乐部,更是为了全世界包括中国的球迷。 

在训练后的媒体见面会上,6月刚刚接过国米教鞭的斯帕莱蒂说:“我明白我为什么会坐在这个位置,我了解球队辉煌的历史,我会带领球队克服困难,带领国米重回巅峰。而这不仅是为了国际米兰俱乐部,更是为了全世界的还有中国的球迷。而为了达成这个目标,大家也都在辛勤工作、不懈努力,以期达到同一个目标。” 

对于本次夏季行,斯帕莱蒂说:“这是新赛季前的巡回赛,我们就是要通过此次巡回赛来重新认识球队,发现其核心和动力所在。很明显,球队现在还有一些需要优化的东西、有一些困难。但这些都是职业足球生涯必须经历的部分,这些是需要我们共同面对的。我们此次亚洲行的首要目标就是一起让球队变得更强大。” 

对于国米的阵容是否还需要引援补强,斯帕莱蒂说:“就技术层面来讲,目前阵中的球员已经非常棒了。现在重要的不是买更多的球员,而是让现在阵中的球员以最好的状态应战。我也会优化、调整球队。当然,最核心的事情还是球员能好好发挥。” 

斯帕莱蒂也提到了中国足球,他说:“现在我们对中国足球都有所了解,我们的电视上能看得到。中国足球非常渴望地在学习,全世界各地的球星都来这里踢球。中国足球在快速地进步。如果中国足球能继续这样发展,我相信短时间内中国足球就能上升到一个不错的高度。” 

国米在江苏将打两场热身赛,21日他们将在常州和德甲的沙尔克04队交手,24日将和法甲的里昂队过招。 

(来自 新浪看点 海南日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