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热身赛-10号助攻铁卫世界波 国米1-1平沙尔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19时30分,国际米兰和沙尔克在常州进行热身,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沙尔克中场卡利朱里下半时打破僵局,若昂-马里奥助攻替补中卫穆里略世界波扳平。

国际米兰将在中国和新加坡进行4场热身,新帅斯帕莱蒂基本使用上赛季班底,唯一例外是中卫新援什克里尼亚尔,博尔哈-巴莱罗则坐在替补席上。伊卡尔迪和梅德尔因伤缺阵,埃德尔出任中锋,布罗佐维奇打前腰,转会传言中的佩里希奇依然出战。两队上次相遇还是在2010-11赛季欧冠1/4决赛,国米遭双杀总比分3比7出局。

国米身着白色球衣,开场18分钟首获射门机会,布罗佐维奇左侧开出角球,孔多比亚后点头球偏出近门柱。奥奇普卡左路低传,科诺普良卡禁区前沿拿球左脚小角度打中边网。佩里希奇与埃德尔撞墙配合,禁区边缘打偏。

天气太过炎热,双方球员到场边补水。埃德尔禁区右侧回敲,布罗佐维奇中路距门11米处抢点推射被本塔莱卜飞身挡出横梁,他右侧开出角球,加利亚尔迪尼扫射被封堵。国米第39分钟错过机会,布罗佐维奇左路反击突入禁区传中,埃德尔推射被挡变线,坎德雷瓦右侧距门6米处左脚补射被尼贝尔出击没收。上半时结束前,坎德雷瓦右侧开出角球, 孔多比亚争顶偏出远门柱,他落地时扭伤左脚踝,显得非常痛苦,到场边接受治疗。

下半时,受伤的孔多比亚被博尔哈-巴莱罗换下,加布里埃尔、若昂-马里奥、约维蒂奇也替补出场。若昂-马里奥和布罗佐维奇接连传递,加布里埃尔右侧禁区边缘左脚抽射高出。国米第56分钟险些破门,前场左路抢断成功后,若昂-马里奥斜传禁区,约维蒂奇在门前9米处半凌空推射被尼贝尔封出!布罗佐维奇右侧距门20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边网上。

沙尔克首次射正就取得领先!第60分钟,替补出场的泰克佩泰左路内切分球,卡利朱里禁区边缘扣过长友佑都,在门前11米处左脚低射钻进远角,1比0。随后黑梅里希传球,雷泽禁区边缘射门偏出近门柱。

国米同时换上穆里略、拉诺基亚、皮纳蒙蒂、比亚比亚尼。若昂-马里奥送出过顶球,加布里埃尔单刀距门9米处左脚凌空扫射打呲!国米第73分钟扳平比分!又是若昂-马里奥中路分球,穆里略右路闪开防守队员,在门前20米处左脚打出弧线球挂远角,1比1。瓦利耶蒂换下什克里尼亚尔。长友佑都禁区左侧凌空低传,对方解围险些自摆乌龙!若昂-马里奥传球,穆里略头球被尼贝尔扑出,此后他又接应若昂-马里奥角球顶偏。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9'24-穆里略),37-什克里尼亚尔(79'31-瓦利耶蒂),25-米兰达(69'13-拉诺基亚),55-长友佑都/5-加利亚尔迪尼(69'11-比亚比亚尼),7-孔多比亚(46'20-博尔哈-巴莱罗)/87-坎德雷瓦(46'96-加布里埃尔),77-布罗佐维奇(69'99-皮纳蒙蒂),44-佩里希奇(46'10-若昂-马里奥)/23-埃德尔(46'8-约维蒂奇)

沙尔克(3-4-3):35-尼贝尔/17-斯坦布利,29-纳尔多,31-纳斯塔西奇(75'23-科克)/18-卡利朱里(64'21-黑梅里希),2-麦肯尼,10-本塔莱卜(46'6-盖斯),24-奥奇普卡(46'32-泰克佩泰)/25-哈里特(46'雷泽),19-布格施塔勒(64'30-赖特;82'33-阿夫迪亚伊),11-科诺普良卡(75'3-因苏亚)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