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已与心仪前锋达协议?经纪人:去米兰为度假

新浪综合

关注

拉齐奥前锋巴尔德-凯塔与球队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就将到期日前,此前凯塔已经拒绝了球队的续约合同。

当地时间昨天,凯塔缺席了拉齐奥的友谊赛,并被发现前往了米兰。 因此,有意大利媒体传出消息,凯塔有可能将是去与国际米兰高层商谈转会事宜。

但消息刚传出不久,凯塔的经纪人就在Twitter发文辟谣,坚称凯塔去米兰只是度假。

凯塔经纪人在Twitter上写道:“你们先说他和一支球队有关,接着又说他要去另一支球队?这是他的休息日,他只是选择了他自己喜欢的休息方式。”  

有消息称,凯塔去米兰是见女朋友,但也有媒体认为凯塔是去见了苏宁体育总监萨巴蒂尼。

根据《慢镜头》消息,当地时间昨晚,国米和拉齐奥已经就凯塔的转会费达成协议,转会金额为2200万欧元,双方将签约5年,年薪会是300万欧元加奖金。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