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热身赛-埃德尔单刀扳回一城 国际米兰1-2落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国际米兰1-2落败

北京时间7月15日23:00(意大利当地时间17:00),国际米兰2017/18赛季季前第2场比赛在布鲁尼科训练营展开角逐,国际米兰1比2不敌纽伦堡,埃德尔扳回一城。

新援什克里尼亚尔和博尔哈进入首发。比亚比亚尼外围远射被没收。纽伦堡反击中的远射也打中横梁。国际米兰未能进入比赛节奏,前场配合缺乏默契,多次长传进攻也跌入越位陷阱。

国际米兰在下半场更换7人出场,其中包括新援门将帕代利。纽伦堡第55分钟打破僵局,吉斯拉森混战中12码处劲射右下角入网。纽伦堡第61分钟扩大比分,伊萨克小禁区右侧接左路传中后凌空垫射近角入网,2-0。国际米兰第65分钟扳回一城,巴尔博萨直传,埃德尔禁区内晃过门将后射入空门,1-2。

国际米兰(4-2-3-1):汉达诺维奇(46',帕代利);丹布罗西奥(77',什克里尼亚尔),米兰达(46',穆里略),什克里尼亚尔(46',拉诺齐亚),范赫斯登(46',长友佑都);博尔哈(46',加利亚尔迪尼),孔多比亚(67',比亚比亚尼);坎德雷瓦(46',巴尔博萨),布罗佐维奇,比亚比亚尼(46',若奥-马里奥);埃德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