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签1强人已提前达协议 他是主帅钦点建队核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国际米兰这个夏天在转会市场上还是比较沉寂的,不过实际上球队仍旧积极地进行着转会操作,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国米已经非常接近签下佛罗伦萨中场博尔哈-巴莱罗了。

《罗马体育报》表示巴莱罗是国际米兰和AC米兰的共同目标,只不过现在国际米兰已经在争夺中占据了优势,目前巴莱罗已经同国际米兰就个人合同达成了一致,国米主帅斯帕莱蒂已经表示准备围绕巴莱罗组建球队了。

只不过目前两支球队在转会费上还有一定的分歧,国际米兰报价500万欧元,但是佛罗伦萨要价700万欧元。

根据最新消息,佛罗伦萨体育总监科尔维诺已经抵达米兰,他将同国际米兰就巴莱罗的转会进行谈判。

32岁的博尔哈-巴莱罗2012年从比利亚雷亚尔加盟佛罗伦萨,5个赛季里一直是佛罗伦萨的主力中场,一共出战了165场意甲,打入14球贡献了38次助攻。

(威尔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