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敲定新帅!曝周一官方宣布 1.5亿见面礼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皮奥利下课后,国米在赛季还未结束就开始寻找新帅。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斯帕莱蒂已经与国米达成协议,前罗马主帅将走马上任,下赛季带领国米冲击欧冠资格。

《罗马体育报》、《都灵体育报》、《慢镜头》等多家媒体都已对此进行了报道,看来斯帕莱蒂上任已是板上钉钉。而国米高层希望下赛季斯帕莱蒂能带领球队在联赛中取得前四名,以进军下下赛季的欧冠联赛。

据悉斯帕莱蒂将与国米签署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如果一切工作进展顺利,那么在当地时间周一就会官方宣布这一消息。当然,如果以国米现有的阵容,下赛季冲四依然没有把握。根据意媒报道,国米在今夏会投入1.5亿欧元在转会市场上来为斯帕莱蒂打造一个理想阵容,维拉蒂、J罗都在国米的引援名单之中。

另外,从国米下课的主教练皮奥利将会在下赛季执教紫百合佛罗伦萨。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