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曝一周内敲定新帅!随身带来8000万两强援

新浪体育

关注

最近一段时间,罗马教练卢西亚诺-斯帕莱蒂将加入国际米兰的报道越来越多。根据《意大利足球》报道,斯帕莱蒂可能获得一份三年的合同,年薪400万欧元。

在昨天,国米的少东家张康阳,萨巴蒂尼还有奥西里奥之间进行了一次会议,主要商讨了下赛季主教练的人选问题。而目前,斯帕莱蒂已经明确没有和罗马续约,他的下一站一直是媒体热议的话题。《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都表示斯帕莱蒂将在下赛季执教蓝黑军团。

米体的消息则很具体:斯帕莱蒂将在赛季结束一周之内,收到国际米兰发来的执教邀请,一份3年400万年薪的合同。报道中同时提到,斯帕莱蒂加盟国米可能会带来他在罗马的弟子纳英戈兰和斯特罗曼。两人都是罗马的主力中场,他们的转会费可能分别都在4000万欧元左右,所以这可能会导致国际米兰出售佩里西奇,巴内加或布罗佐维奇离队以换取转会费。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