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巨头:买C罗钱不是问题 就是没想那么干

新浪体育

关注

国米买C罗?这样的事情看起来像是天方夜谭,但是在国米体育总监奥西利奥看来,这不是不可能,只是国米没这么去做。

奥西利奥在接受《足球市场》的采访时表示,“当球队所有者还不稳定的时候,没办法去谈什么规划,我们现在才在苏宁入主之后的第三个年头,我们会用新的宏伟规划重新找到辉煌的。”

巴西新星加布里埃尔-巴博萨本来被认为是球队的重要引援,但是却一直未能适应球队,对此奥西利奥表示,“确实很难,我也没法解释。”奥西利奥还谈到了转会市场上的一些运作,“当年我们也想签下迪巴拉,但是我们和尤文图斯的报价还差2000万欧元,然后他就去了尤文图斯。如今这年头别想着在转会市场上2亿3亿欧元那么花,不是我们想不想的问题,那就是不可能。”

奥西利奥继续说到,“现在我们有了坚实的后盾,中国投资者能够轻易从世界上买来最出色的球员,比如C罗,但事实上我们不能那么做,因为我们要遵守欧足联的财政公平原则。”

(威尔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