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拉涅利:国米不该让皮奥利下课 他的经验很丰富

新浪体育

关注

上周,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解雇球队主帅皮奥利,而近日,皮奥利在佛罗伦萨时期的恩师拉涅利接受采访表示:国米不应该解雇皮奥利。

拉涅利对记者说道:“我怎么会忘记皮奥利,他非常出色并且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他永远不会背叛。我们共事的两个赛季里,虽然经历了一些困难的时刻,但我一直喜爱我的球员们,尤其像皮奥利。”

同时,拉涅利谈到了佛罗伦萨对皮奥利的兴趣:“我知道成为佛罗伦萨主帅意味着什么,我依旧对紫百合有感情。在佛罗伦萨,你永远不能放松,压力伴随着你,但是这也是它美好的部分。我会向任何人推荐在佛罗伦萨的工作机会。在佛罗伦萨,球迷们会很热情,当他们在街上遇到你时,总会向你提出各种建议。”

“我认为皮奥利可以为佛罗伦萨带去欢乐,他在足球领域中很专业,他很有组织性并且拥有正确的经验。他过去在国米的处境并不好,他不应该被解雇。”拉涅利表达了对昔日弟子的惋惜。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