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巨头:就该解雇皮奥利 留着他毫无意义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国际米兰输掉了5场。由于战绩不佳,随后国米炒掉了皮奥利。而前国际米兰的主席莫拉蒂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对此表示:国米解雇皮奥利的决定是正确的,因为国际米兰在心态上有问题,目前没办法很好的解决。

莫拉蒂告诉《米兰体育报》的记者:“我们现在都感到很失望,但我们必须期待未来,并努力做的更好。关于萨巴蒂尼,接下来,俱乐部将会对他进行评估。而关于新股东,每个人都有自己管理自己俱乐部的方式,这些新的股东正在尝试建立一些新的东西,很不幸,他们现在遇到了一些困难,但球迷都很认真,我们需要相信他们。解雇皮奥利是正确的选择,他没有任何留下来的意义了,最近七轮联赛不胜,解雇他就是俱乐部给出的一个信号。但就皮奥利而言,仍然有球员支持他,从上场比赛就能看出来。”

在谈到国米和孔蒂与西蒙尼的绯闻时,莫拉蒂说道:“我不会特别期待某一位教练的到来,我只希望无论来执教国米,球员们能够做出积极的改变来回应主教练,而孔蒂和西蒙尼都是优秀的教练,他们与皮奥利有着同样的品格。所以新教练能否成功,取决于球员们的心态,团队意识和主教练所投入的精力以及他们所处的环境。”

莫拉蒂曾经在1995年到2014年担任球队的主席,带队获得包括5冠王时期的5座奖杯之内的大大小小16座冠军奖杯。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