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西蒙尼孔蒂请不来咋办?意媒:千万年薪请他

新浪体育

关注

上周国米解雇了主帅皮奥利,赛季结束前他们就已经开始了新帅的选拔工作。此前意大利媒体称国米的理想人选是孔蒂和西蒙尼,但他们的目标似乎转移到了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身上。

国米的阵容实力并不算差,但近两个赛季他们却始终无法回到欧冠赛场。本赛季经历了德波尔和皮奥利的失败后,国米决心更换一个成名的靠谱主帅。此前,熟悉意大利足球的孔蒂与国米名宿西蒙尼都是蓝黑军团追逐的目标。但孔蒂应该不会离开切尔西,而西蒙尼方面也没有什么进展。

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苏宁集团现在看上了热刺的主教练波切蒂诺。虽然挖角阿根廷人也不是很容易的事,但意媒透露他与热刺的合同中有5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同时国米为他准备了1000万欧元年薪的肥约,希望他能带领国米重新取得欧冠联赛的参赛资格。

刚刚上任苏宁的高管萨巴蒂尼有过在伦敦的经验,曾与波切蒂诺的教练组存在联系。据悉国米总监奥西利奥已经和阿根廷人进行了初步的接触,并会在下周加速谈判。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