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六城联动 苏宁体育成功举办国米第二主场观赛活动

新浪体育

关注

周六,意大利米兰,本赛季意甲联赛次回合米兰德比在梅阿查球场如期上演。这次的德比不只是米兰城的狂欢,亦是远在中国的内拉祖里的狂欢;这不仅是米兰德比,更是一场“中资德比”。2017年4月15日,苏宁体育首次将第二主场实现了六城联动,这是国内官方球迷会首次在多地同步进行国米的第二主场活动,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最有影响力的官方球迷观赛活动。

赛前,在各地都进行了国米球迷友谊赛、实况电竞比赛等一系列活动,提前为这场德比战预热、感受大战前的火热氛围。不仅如此,除了苏宁体育官方组织的南京、北京、天津、广州、深圳、香港六地,苏宁的柳州分公司和唐山分公司还自发举办了球迷观赛活动。在主会场南京还进行了现场连线活动,南京的内拉祖里们齐聚苏宁体育奥体官方旗舰店,与在米兰的现场球迷进行直播互动,一起高呼“Forza Inter”,为国米造势,火爆第二现场。而作为此次活动的主会场,苏宁体育奥体官方旗舰店也为球迷提供了最好的硬件设施与服务,满足球迷的需求。

此次球迷观赛活动吸引了大量内拉前往观赛,在各个分会场都有近百名观赛的球迷,甚至有很多爸爸妈妈带着他们的小内拉一起前来。北京时间18点30分,这场对两支队伍都不容有失的德比战正式打响。第36分钟,坎德雷瓦的进球让现场气氛火爆起来,内拉们一起高喊坎德雷瓦的名字为国米加油助威。而第44分钟伊卡尔迪的进球也让现场的气氛达到顶点,“第二主场”彻底被燃爆,这也是“二弟”首次在米兰德比中进球,球迷们振臂高呼,庆祝这粒锦上添花的进球。在中场休息和比赛结束,各个第二主场还进行了合影留念、抽奖等互动活动。

除此之外,苏宁体育也组织了梅阿查“朝圣之旅”活动,让中国的国米球迷前往梅阿查享受这场“饕餮盛宴”。在米兰的内拉们参观了国米的训练,与国米的球员近距离接触,国米俱乐部也为中国球迷提供了晚宴,为远道而来的球迷接风洗尘。值得一提的是,昨天还是一位中国内拉的生日,球迷们为他准备了生日蛋糕,国米传奇、俱乐部副主席萨内蒂亲自与他一起切蛋糕并送上生日祝福。另外,开赛前,这批“远征军”通过社交媒体和中国六地的“第二主场”进行直播互动,让球迷朋友们真正“零距离”地感受到来自米兰的火爆气氛。在梅阿查球场也随处可见中国元素,除了我们通常我们看到的广告,在球场上随处可见用中文写的助威口号,“三生三世内拉祖里,四海八荒唯爱国米”、“永远蓝黑,此心不渝”,可以说,这是一场完完全全的“中国德比”。

事实上,这不是苏宁第一次举办类似的球迷观赛活动。在2017年3月11日,国际米兰成立109周年期间,苏宁集团在南京奥体中心官方旗舰店也组织了国米第二主场观赛活动。而本周六的球迷观赛活动范围更大、覆盖面更广、形式更丰富。可以说,苏宁在球迷文化这方面一直走在前列。

入主国际米兰,苏宁也一直致力于学习和引入意大利先进的足球文化,并融入中国自己的特色。张近东董事长表示:“发展体育产业、提升足球水平需要专业的技术体系支撑。”先进的足球管理理念、科学的训练体系、立足长远的青训梯队,是包括国际米兰在内的诸多欧洲足球强队长期以利于世界足坛之巅的核心竞争力。对于苏宁来说,学习国际米兰的管理技术和训练体系,扎实基础、坚实后劲,从而成就领先中超、领先亚洲、走向世界的“百年苏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