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皮奥利:国米仍能争进欧战 不担心自己会下课

新浪体育

关注

国米在今天的德比中曾在上半场2:0领先于AC米兰,但他们的同城对手在下半场扳回了比分,萨帕塔抓住了第97分钟的机会绝杀扳平。皮奥利近期备受压力,今天的米兰德比战平之后,国际米兰已经4轮不胜。但他表示并不担心会下课。

“第四名官员当时告诉我,比赛将在51分30秒结束,”皮奥利接受赛后采访时说道,“最后当裁判吹他的口哨时,比赛结束了。而我们此前应该更加专注于比赛,球队必须一直集中精神直到比赛结束。结果很令人失望,因为本来一开始我们做得很好。我失望不仅仅因为这是德比比赛,我们本可以在积分榜中反超他们。”

“我的未来?你对于我的未来关心的过多了,我不担心,也不应该担心它。虽然今天我们感到非常失望,但关于我们成绩的唯一结果在赛季结束之后才能知晓。我们必须继续保持强势,因为后面还有重要的比赛来恢复我们在联赛中的位置。我认为我们仍然可以继续争夺一个欧战席位。”

球队队长伊卡尔迪在赛后表示遗憾:“中场休息在更衣室里的时候,我们决心在下半场杀死比赛,但我们始终没有达到3:0。在进攻方面我们需要改进,因为我们曾有一些机会可以终结比赛。而现在,我们会尽全力做到最好直到赛季结束。我们今天打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你可以从中看到积极的一面。”

(皮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