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米兰德比化身“中国德比” 苏宁筹办最大第二主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如果问及最知名的五个欧洲城市,米兰肯定会在其中。而世界最火爆的德比,你也绝对会想到米兰德比。烟花、巨型TIFO、球场上的人仰马翻、球场下的口水战、球迷与警察的博弈。每次米兰德比,都会有各种各样的方式吸引着全世界球迷的眼球。同城德比,是死敌、是对手,但正因为有了这对宿命般的对手的相知相恨、相爱相杀,这场对决的伟大才会跨越了百年情仇,在遥远的亚平宁赛场留下一首首不灭的史诗。

北京时间4月15日18点30分,2016/2017赛季意甲第32轮将展开焦点对决。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同城对手AC米兰,这是欧洲足坛甚至世界足坛都十分瞩目的米兰德比。而本次德比因为两家俱乐部都被中国企业收购,还被赋予了另一个名字“中国德比”

米兰双雄在意甲一共有过165次交锋,国际米兰以61胜53平51负稍稍占据上风。加上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的2-2,两队在近4个赛季的7次交锋各胜两场打平三次。双方上赛季各自在主场取胜对手,本赛季双方战成2-2平。目前国际米兰积55分排名联赛第7,AC米兰积57分排名联赛第6。这场价值6分的比赛对誓在取得欧战名额的两支队伍来说都至关重要。

本赛季首回合米兰德比的比赛时间是北京时间3点45,不少亚洲球迷都没能“享受”那场德比盛宴,而自从入主国际米兰之后,苏宁和国际米兰俱乐部方面一直在积极地与意甲联盟进行沟通,并最终达成一致:将本赛季第二次米兰德比的比赛时间放在北京时间18点30分。亚洲球迷可以不用熬夜、在黄金时间便可观看这场米兰德比。

而为了能够让中国的内拉们感受到最真实、最劲爆的米兰德比,苏宁体育主办了以“六城联动 中意零距离”为主题的“第二主场”官方球迷观赛活动,此次观赛活动将在中国南京、北京、天津、广州、深圳、香港等6个城市同步进行,让“Forza Inter”的呼喊响彻中国。此次观赛活动也是中国国内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最有影响力的官方球迷观赛活动。

除此以外,苏宁体育也组织了梅阿查“朝圣活动”,组织了中国的国米球迷前往米兰在梅阿查现场享受周六的这场“饕餮盛宴”!而在比赛前,苏宁体育也为这些球迷准备了训练基地参观、梅阿查博物馆的活动,并可以在赛后和所有的国米球员合影留念。

此外,有意大利媒体预测,全球或将有8.62亿观众观看本次德比的直播。另外,意甲第32轮到第36轮的赛程也已公布:意甲关键阶段的几场焦点战也“照顾”了中国观众:第34轮罗马德比将在北京时间18点30进行,第35轮国际米兰客战热那亚将在北京时间21点进行,第36轮国米主场迎战萨索洛的比赛则被安排在了北京时间18点30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