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天才中场:苏宁给了我们野心 中超支持江苏

新浪体育

关注

自转会国米以来,中场球员加利亚尔迪尼表现稳定。在球迷眼中他是国米未来建队计划中的重要一环。日前加利亚尔迪尼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谈到了对苏宁集团以及对自己和俱乐部未来的展望。

这名极具天赋的年轻本土中场在冬窗加盟蓝黑军团,在谈到自己选择国米的原因时,他表示:“国际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能穿上这件球衣是所有球员的荣誉。苏宁和国米俱乐部对未来有着严谨的规划,这也是为什么我和其他队友都选择来捍卫这件球衣。”

苏宁的入主给了球员们极大的信心,包括加利亚尔迪尼:“苏宁带来了很大的热情和野心,他们的准备非常充分并十分细心,每一天都在支持着我们,我们共同的目标就是帮助国米尽快重返世界顶级俱乐部行列。”

问到他最喜欢的中场球员以及队内他最喜欢搭档的球员时,加利亚尔迪尼答道:“我一直在向很多伟大的中场球员学习,很难选出一个最喜欢的。我总是从他们身上汲取灵感,并努力提高自己。而我们的队伍是一个集体,我们团结一致,共同努力,这是我们的强项。”

今夏,国米将来到中国参加国际冠军杯的比赛,对于这趟旅程,以及近来发展火热的中超联赛加利亚尔迪尼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中超的发展势头非常好,而且越来越引起人们的关注。我也经常关注着江苏苏宁,看到他们上赛季取得好成绩我很高兴。我们会全力支持他们,希望他们能得到更好的结果。我已经等不及去中国与其他豪门球队踢比赛了,这会是一趟很值得期待的经历,我希望中国的国米球迷们到时能够继续支持我们!”

(新浪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