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皮奥利:中国版米兰德比国米必胜!大赞苏宁

新浪体育

关注

苏宁收购国米以来的第二场中国德比,似乎已经形成了一种传统,国际米兰面对中国媒体和中国球迷在赛前来了一场媒体见面会。

1-您在国际米兰的历程从去年的米兰德比开始,对您来说,这一场德比大战是否会有特别的意义?米兰德比有没有信心全取3分,争夺欧冠资格的关键阶段,这3分是否会显得更加珍贵呢?

答:我们每天都在努力以期从这场比赛拿到3分。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整个城市都能感受到这场比赛的氛围,我们不想让我们的球迷失望,不管是意大利的、中国的还是世界各地的。

2-冬季转会市场苏宁为国际米兰带来了加利亚尔迪尼,如何评价这名青年才俊呢?今年夏天转会市场您有目标了吗?贝拉尔迪?贝尔纳代斯基?还是维拉蒂呢?

答:苏宁很重视天才小将加利亚尔迪尼这样的本土球员,而他也迅速成长为球队的核心球员。苏宁也高度关注转会市场动态,他们也懂得选择优秀的球员,并会在夏季转会窗口上全力以赴。

3-再谈谈孔多比亚吧,他此前接受采访说过自己在意甲第6轮国米1-1博洛尼亚的比赛中第28分钟就被换下,这个非常侮辱人;而自从您上任后,孔多比亚已经成为国际米兰中场主力,是什么带来了这样的改变呢?

答:孔多比亚是一个才华横溢的球员,我对他的能力深信不疑。而这份信任需要球员在场上的努力和出色表现来回报。

4-苏宁未来在转会市场还会继续加大投入,对于您的工作,苏宁的支持力度如何呢。Steven Zhang常驻米兰,他与球队一直都在一起,你们的关系如何,如何评价他在国米的工作呢?

答:苏宁带着极大热情和远大抱负,他们对此非常在意,也已准备好,而且每天也都在支持着我们。我们的目标就是马上重回世界一流球队的行列。Steven(张康阳)虽然年轻,但是是一个时刻准备好的、稳重的、审慎的、坚定的年轻人。他每天都支持球队并关注着公司的方方面面。有他在,会给我们每一个人都带来极大的安全感和激励。

5-怎么看待在对阵桑普多利亚的下半场和对克罗托内的比赛中都缺少加利亚尔迪尼的比赛? 一般在他缺阵的情况下球队都球队无法取胜,德比他是否会上场?

答:加利亚尔迪尼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但是球队的阵容已经非常强大了,更为重要的是,一个球员的缺阵也并不能成为一场失利的借口。他正在积极的努力争取出现在这次德比中,他和所有人一样非常看重这场比赛,目前他也正在积极恢复的过程中,以达到最佳状态。

6-怎样克制蒙特拉的AC米兰?首回合中苏索制造了很大麻烦,现在德乌洛费乌也加入阵中,你觉得这些外援将决定比赛吗?

答:AC米兰是一支由一个有着极强能力的教练带领的球队,他们近期势头正旺但不能掉以轻心。我们应该继续充分准备来应对这场比赛。

7-今天来了许多中国媒体和中国球迷,米兰也被中资收购了,针对这样一场特别的中国德比,想对中国的球迷说些什么?

答:不管是对中国的球迷还是意大利球迷以及全世界的内拉们,我都想说,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争取拿到三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