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4000万!国米曝搞定红星 PK米兰抢意甲大妖

新浪体育

关注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与萨索洛达成了协议,贝拉尔迪在夏季将前往米兰梅阿查球场。

据意大利媒体称,苏宁要在即将到来的夏季转会窗口投入1.5亿欧元,紧接着便在经历了长时间的谈判后国际米兰与萨索洛达成了一致:国际米兰将目前租借在佩斯卡拉的卡普拉里加入到贝拉尔迪的交易当中减少部分转会费,而贝拉尔迪则以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国际米兰。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此笔交易已经完成。

而国米还看中了萨索洛的20岁中场佩莱格里尼,不过罗马也有意这名新星,并称他们拥有佩莱格里尼的回购条款(传言为1000万欧元左右)。同时,对佩莱格里尼感兴趣的俱乐部还有AC米兰。

这名新星在2015年以125万欧元从罗马加盟了萨索洛,本赛季已成长为萨索洛的中场核心,目前出场30次,打进7粒进球和6次助攻。

(皮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