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KO阿森纳切尔西!曝4300万敲定今夏第一签

新浪体育

关注

据意大利媒体《Telelombardia》报道,国际米兰基本以4300万欧元的价格敲定罗马后卫马诺拉斯。这名希腊后卫目前无意续约,他与罗马的合同将于2019年6月到期。

马诺拉斯是上个赛季意甲表现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虽然意媒评论本赛季马诺拉斯的水平较上赛季有所下降,但这名希腊后卫目前仍然是一名高水平后卫,本赛季出场37次,奉献一球一助。

英超的阿森纳和切尔西一直在关注着马诺拉斯的动向,但是国际米兰似乎对引进一名防守球员的意愿表现得更迫切一些,改善防线是他们今夏转会操作中的首要目标。该报道称,国际米兰目前已经与罗马达成了4300万欧元转会的基本协议,其中包含与球员表现相关的奖金

该交易将于6月30日前完成,届时,马诺拉斯将满二十六岁。而罗马则可以从这次交易中至少获利3000万欧元,用于为斯帕莱蒂或者下任主帅提供转会资金。

(皮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