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欧冠-拉斯帕多里梅开二度 那不勒斯6比1阿贾克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在欧冠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中,那不勒斯客场6比1大胜阿贾克斯,

那不勒斯3战全胜积9分排名第一,比利物浦还多3分。阿贾克斯积3分排名第三,格拉斯哥流浪者0分排名垫底。

第8分钟,贝尔温左路横传被挡出,肯尼思-泰勒推射打在库杜斯身上反弹进网,阿贾克斯1比0领先。

第17分钟,拉斯帕多里接马蒂亚斯-奥利韦拉左路传中头球破门,扳平比分,1比1。

第32分钟,,克瓦拉茨赫利亚右路传中,迪洛伦佐头球头球得分,2比1。

第44分钟,泽林斯基帮助那不勒斯将比分扩大为3比1。

第46分钟,拉斯帕多里接安古伊萨禁区右路传球梅开二度,4比1。

第62分钟,克瓦拉茨赫利亚接拉斯帕多里直塞破门,5比1。

第72分钟,塔迪奇对埃尔马斯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第80分钟,小西蒙尼接恩东贝莱直塞破门,那不勒斯最终6比1大胜。

那不勒斯首发:1-梅雷特、22-迪洛伦佐(83‘59-扎诺利)、13-拉马尼、3-金玟哉、17-马蒂亚斯-奥利韦拉、99-赞博-安古伊萨、68-洛伯特卡(79’70-加埃塔诺)、20-泽林斯基(46‘91-恩东贝莱)、11-洛萨诺、81-拉斯帕多里(63’18-乔瓦尼-西蒙尼)、77-克瓦拉茨赫利亚(63‘7-埃尔马斯)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