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另辟蹊径!穆里尼奥选择在大巴上指挥对国米的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罗马主教练穆里尼奥因为被停赛,无法在现场指挥对国米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他在球队的大巴内观看了战胜国米的比赛。

由于在0-1输给亚特兰大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穆里尼奥无法现场指挥周六对国际米兰的比赛。

就在所有人都认为他会在球场的看台上观看比赛并遥控指挥时,他竟然选择在球场外的大巴车内看比赛。

穆里尼奥的社交账号显示,他在比赛前已经准备好了一切,桌子上有一些战术资料,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研究。比赛进行到一半时,他下车给车队大巴外的工作人员拍照。

不过因为无法现场指挥,穆帅还是感觉郁闷,他对球迷表示:“我准备好死在这里了。”

随后他发布了一段罗马球员防守劳塔罗·马丁内斯的视频。

当罗马最终以2-1击败国际米兰赢得比赛后,穆里尼奥立即与在场外外与两名工作人员庆祝,然后冲进更衣室与球员合照并庆祝。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