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迪巴拉仍未与国米达成协议 部分尤文球迷不断骂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与尤文图斯合同期满后,迪巴拉今夏离开了效力7个赛季的“老妇人”,有消息称他有很大的机会加盟国米。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尤文图斯球迷对迪巴拉选择加入死敌国际米兰感到不满,他们不断在社交网站上留言,此外还发信息侮辱迪巴拉,在这一的情况下,迪巴拉不得不关闭INS上的信息通知。

不过,虽然迪巴拉和国际米兰相互有意,双方至今仍未能达成协议,除了年薪,在经纪人的佣金和他的签字费上也没谈拢。

意大利天空体育透露,国米和迪巴拉的年薪谈判还有100万欧元差距。据悉萨内蒂经常打电话给迪巴拉,安抚他的情绪,并要求他耐心等待。

这位28岁的球员于2015年从巴勒莫加盟尤文图斯,参加了293场比赛,攻入115球,带领球队获得5个意甲冠军,4个意大利杯冠军,还在在2017年打入欧冠决赛。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