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球员携带枪支被逮捕 自称是送给球迷的礼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据《太阳报》消息,在乌拉圭,一名意甲球员因在车内携带枪支,被例行检查的警察拦截逮捕。

从萨索洛租借到乌拉圭佩纳罗尔的尼古拉斯-夏帕卡斯,在警方发现他车内藏着一把9毫米的手枪后被拘留。据当地媒体消息,该球员告诉调查人员,几小时后佩纳罗尔将有比赛,而他计划一进球场就把手枪交给一名支持佩纳罗尔的球迷。

这名23岁的前锋是前乌拉圭青年国脚,少年时被马竞签下后转会意大利,他目前仍在被警方拘留,检察官正在决定是否对他提出指控。警方尚未正式公布被捕球员名字,但公开了他被靠在路边的照片,以及他们被缴获的武器,夏帕卡斯是被拦下的那辆车里的四个人之一。

乌拉圭交警发言人证实:“警方在国道上例行检查时,缴获了一支枪支,逮捕了四人。”

随后佩纳罗尔俱乐部主席对此表示:“我会等着弄清楚情况,虽然他是租借来的球员,但他与俱乐部有关系。当事情确定后,我们就会知道要采取什么样的措施。”

(小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