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哲科:35岁的我跑动少了 但我清楚自己出现的位置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16日讯 在本场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中,罗马凭借哲科的进球1-1战平阿贾克斯,总比分3-2淘汰了对手晋级四强。哲科在赛后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和罗马TV的采访,他谈到了本场比赛的赛况,同时也展望了下回合对阵曼联的半决赛。

恭喜您又取得了一项伟大的成就

“我们最终淘汰了对手,这才是最重要的。球队今天在场上踢出了自己的特色,在过去,我们被阿贾克斯打入一粒球之后可能就会放弃懈怠,但是今天我们坚持到了最后,淘汰了对手。”

关于卡拉菲奥里助攻的那一球

“我在35岁的年纪,跑动的比以前少了,但我知道自己必须出现在能够将球打进的那个位置,我现在也对球的落点判断也比以前有了进步。能够打进那粒进球我非常幸运,我也非常开心。关于小将卡拉菲奥里,这赛季他没有得到很多的出场机会,但在这场比赛中他的表现是具有决定意义的。”

罗马能够进军决赛么?

“我们现在已经打到了半决赛,罗马当然有机会进军决赛,但是这一过程并不会轻松。布拉加、顿涅茨克矿工都是强队,阿贾克斯更加不用说。我们在欧联的道路上击败了这么多强大的对手,现在等待我们的是曼联,面对他们我们必须付出一切才能进入决赛。”

与三年前欧冠半决赛对阵利物浦的首发阵容相比,罗马阵中没有变的只有你了

“很幸运我还留在罗马(笑),这是我在罗马的第六个年头了。这赛季发生了很多波折,就我个人而言,我并不擅长处理这些事情,我现在也不想再回头看这段过往,我们需要向前看。很多人都没想到罗马能够打进欧联的半决赛,我们必须开心地面对曼联的挑战,毕竟我们不是每周都有机会能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踢球。”

你和罗马的关系

“我一直都认为能够担任罗马队长是我的荣幸,但我是为了罗马踢球,不是为了队长袖标而踢球。我会为罗马奉献出自己的一切,当下、明天、未来都是如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