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丰塞卡:罗马现在还代表着意大利足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16日讯 在本场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中,罗马与阿贾克斯1-1战平,两回合总比分3-2淘汰了对手晋级四强。罗马主教练丰塞卡在赛后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谈到了本场比赛的赛况,同时也谈到了克里斯坦特和哲科的表现。

这场比赛将载入罗马的历史,谈谈这场比赛

“我认为我们首回合的比赛,在客场挑战阿贾克斯时,球队的防守仍然存在着很多的问题。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基本上控制住了阿贾克斯,他们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但我们的防守更胜一筹。”

罗马在欧战的赛场上也代表了意大利足球

“我此前从来没有率队打入过欧联杯的四强,因此我现在感到非常自豪,尤其是罗马现在还代表着意大利足球。”

晋级后您和罗马的关系会发生什么样的改变?

“这不会改变任何事情。”

明年还会继续执教罗马么?

“我不清楚,我只知道下场比赛我还会继续担任罗马的主教练,重要的是罗马的现在,我自己的未来并不重要,而且我对此也并不担心。”

进球展现出了罗马的进步

“没错,这粒进球来自后场的直传,克里斯坦特的控球能力非常强,他从后场发动进攻是我们战术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于哲科

“哲科现在依然充满了动力,他的表现也十分出色,一切都非常顺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