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小因扎吉:拉齐奥没打出既定战术 送给了拜仁3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4日讯 今天凌晨的欧冠淘汰赛首回合比赛,拉齐奥主场1-4不敌拜仁。赛后,拉齐奥主帅小因扎吉表示本队给了对手太多机会,而拜仁展现了冠军实力。

“不太走运,我们上周就跟小伙子们强调过,我们必须试着用自己的方式去比赛。结果我们在这样的比赛中、面对世界冠军踢得太紧张了。对方的4个进球,有3个都是我们送给他们的。”

“如果我们拿到点球将比分变为1-1,那可能会改变整场比赛,但这个夜晚并不属于我们。我们需要从这场比赛学到些东西,在未来变得更强。球队在更衣室很沮丧,这很正常,但我们能够杀入淘汰赛已是一项成就。参加这样级别的比赛,你必须保持100%的水准,做一切正确的事情,然后希望对方并不在最佳水准。”

“我们清楚自己面对的是什么队伍,我觉得我们在开场因失误丢球前做得很不错,我们本应在0-1落后时拿到1个点球。我们面对的是世界冠军,结果我们送给了他们三个进球,情况原本就很复杂了,我们自己的失误让这轮对决变得更加艰难。”

“我们原本以为比赛开始就给对手施压能够制造威胁,我们打进了1球,也创造了不少机会。我们之前几天针对这场比赛进行了不少演练。就像我说的那样,来到八分之一决赛已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会希望以最强阵容与拜仁对垒。当然,拜仁也有不少伤病,但我们的伤员带来的影响更大。”

“接下来我们还有多场意甲比赛,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备战在慕尼黑的次回合比赛,希望我们到时候可以少些压力,不那么紧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