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加斯佩里尼:我们不会给利物浦那么多“礼物”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4:00,欧冠小组赛第4轮,亚特兰大将在客场挑战利物浦。上一场两队交手,亚特兰大0-5惨败。在本场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表示,这一次球队不会像上一场比赛那样,送给利物浦那么多“礼物”。

加斯佩里尼这样谈道:“这将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要面对的是一支顶级水平的球队,他们取得了非凡的成就。现在,对于我们来说,进入到欧冠已经是一个很大的成就,但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机会,我们希望能够有好的表现,我们正在做到这一点。”

“很明显,我们在所有的方面都需要比在主场对阵利物浦时表现更好,而且我们不能犯那些导致惨败的错误。我们知道他们的能力,但是我们也充满信心,我们不会像上一场比赛那样,送给他们那么多‘礼物’。”

“我们需要保持平衡,我们不能只考虑进攻和防守,我们还要考虑整支球队。我们一定要避免给利物浦留下大片的空间,很明显他们擅长利用这一点。毫无疑问,我们还需要处理好死球时的情况,因为他们确实在这方面也做得很好。”

“从上个赛季开始,球队的阵容就开始发生变化,但是过去的两个赛季我们仍然赢得了欧冠的资格,这里的竞争水平与欧联杯是不同的,但我们也在场上得到了一些机会,我们从来都没有停止学习。

在安菲尔德球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将是加斯佩里尼执教亚特兰大的第200场比赛,对此他表示:“幸运的是,这些年来我们很少经历非常痛苦的时刻,一直以来,我们都在不断进步,我希望我们能在未来取得更高的成就。”

“要获得成功并不同意,特别是像我们这样一支俱乐部,与其他欧冠联赛的俱乐部相比,我们并没有什么资源,我们无法承担犯错带来的后果,这并不容易,但是我们感到很兴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