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足协主席:重启正确 不可能等到疫苗出现再踢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3日讯 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将于6月20日恢复,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对此表示,意甲联赛在这个月重启的选择是正确的,不可能等到疫苗出来再踢,因为那要等待太久了。

格拉维纳称:“足球又要开始在球场上动起来了,这是整个国家的希望。球迷们的呼声是正确的,我也很理解他们,我个人也是一个足球迷。所以,当这个国家重新开始运转的时候,足球怎么能停滞不前呢?”

“你怎么能认为,如果现在不恢复联赛,等到8月或9月就一定可以恢复呢?难道等到9月份就没有再次传播的可能性吗?难道你在等疫苗吗?你认为时候能等到疫苗呢?与此同时,我们还有在这个足球体系中工作的10万人,难道我们要抛弃他们和那么多的赞助商吗?”

“各个国家的联赛都在积极准备着重新开始,我可不想再出现一个像法国《队报》那样的标题:‘像傻瓜一样’。我们不会让他们有机会这样说的。当然,我们还将做一些事情,来纪念那些为抗击疫情而努力工作的人,那些已经不在我们身边的人,以及那些正在经历悲痛的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