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官方!意甲6月20日重启已获批 可能提前一周开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意大利体育部长斯帕达弗拉表示,意甲6月20日重启已经得到批准,而如果意大利总理孔特批准,意甲有希望在6月13日就恢复进行。

斯帕达弗拉表示,意大利足协向他保证,如果有必要意甲可能会采取B计划(通过附加赛结束)或者C计划(使用目前的积分榜结束),在这样的情况下,意甲可以从6月20日恢复。而如果孔特能取消到6月14日的禁令,意甲还有希望在6月13日开战。

如果6月13日恢复比赛,首先进行的四场比赛可能将是25轮没有踢完的四场,分别是亚特兰大VS萨索洛、国米VS桑普多利亚、都灵VS帕尔马以及维罗纳VS卡利亚里,具体的赛程将在当地时间周五公布。

在目前的意甲积分榜上,尤文以1分的优势力压拉齐奥领跑,两支球队都还有8场比赛要踢,第三名的国米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尤文9分。

同时斯帕达弗拉表示,他希望意大利杯能在6月13日到17日之间完成,目前意大利杯已经进行到半决赛第二回合,首回合AC米兰1-1尤文、国米0-1那不勒斯。

意大利媒体指出,意甲希望在8月2日结束,所以可能在这之前意甲各队要面临连续的一周双赛。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