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托马西:现在不该讨论降薪 应想如何恢复比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3日讯 意大利球员工会主席托马西本周接受采访时表示,就当前的新冠病毒疫情而言,削减球员工资并不是主要的事情,最重要的还是研讨何时恢复比赛以及如何保护球员们的健康安全问题。

“为了能够让联赛延续到今年夏天,我们就必须改变合同的一些规定,并且必须设定各国都遵守的原则,否则就会造成各国规定不同的情况。然而,在此之前,首先同时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只能听从卫生防疫部门的建议,我们正在密切关注形势,包括各种可行的预防措施。”

“就像我之前说过的那样,在我们决定恢复比赛前,必须百分百保证球员们的安全。如果疫情卷土重来,那么我们就会受到更大的打击。”

“因此,减薪并不是现在应该优先考虑的事情,而是应该问问何时、怎样恢复比赛。如果赛季最终就此终结,我们就应该一起谈谈余下四个月的薪水该怎么办。”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意甲无法在5月20日左右恢复,联赛就很难在6月30日之前结束。而最近一段时间,各国均有不少球队已发表声明,确认球员、教练组及部分职员开始降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