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那不勒斯可能今夏免签卡瓦尼 并正认真进行考虑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日讯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那不勒斯可能在今夏签回卡瓦尼,他们正在对这种可能性进行认真思考。

今年33岁的乌拉圭前锋卡瓦尼可能在今夏重返意大利,回到那不勒斯。卡瓦尼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他与巴黎的续约谈判也没有什么进展,此前已经有报道称,卡瓦尼不会在今夏加盟马竞。

报道称,很可能在今夏失去米利克的那不勒斯对签下卡瓦尼很感兴趣,并且正在认真考虑免签卡瓦尼的可能性。本赛季,卡瓦尼为巴黎圣日耳曼出场22次,其中12次首发,贡献7球3助攻,赛季初期,卡瓦尼曾遭受伤病的影响,但是在联赛停摆前,他已经逐渐从伊卡尔迪手中夺回了主力位置。

卡瓦尼在2010年夏天从巴勒莫租借加盟那不勒斯,并在2011年1月回到巴勒莫。2011年7月,卡瓦尼正式以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那不勒斯,2013年7月,他又以645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卡瓦尼共为那不勒斯出场过138场比赛,贡献104球14助攻,那不勒斯球迷们对卡瓦尼非常尊敬和欣赏,而卡瓦尼也是在那不勒斯蜕变成为一名高产射手。此前卡瓦尼接受采访时,曾将那不勒斯比喻成“梦的起点”。

此外,除了那不勒斯,博卡青年和神户胜利船也有意引进卡瓦尼,甚至有乌拉圭媒体和法国媒体都报道卡瓦尼可能已经同意在今夏加盟神户胜利船,但是卡瓦尼本人并未对此发表言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