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拉齐奥总监:本赛季必须完成 考虑降薪还为时过早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1日讯 在接受Sport 1记者采访时,拉齐奥体育总监塔雷表示,本赛季必须完成,并表示现在考虑降薪还为时过早。

关于是否同意取消本赛季

“不,本赛季必须完成,出于对所有在这场灾难中逝世的人们、以及对所有球迷们的尊重,本赛季也必须继续进行下去。现在还不是决定是否取消本赛季的合适时机。现在意大利国内的确诊人数数正在下降,而直接取消本赛季是不公平的举措。”

关于很多意大利俱乐部可能因此次疫情而破产,这种情况将给意甲造成怎样的影响

“对于意大利足球而言,如果联赛就此结束,那将是一场灾难。我们将尽可能组织这种情况的发生。现在意大利有超过75%的球队财政主要收入来源都是电视转播收入,如果他们失去了这块收入,那么就将存在破产的风险。”

关于降薪问题

“我们还没考虑降薪的问题,我们还要再多做些考虑。我们的球员们互相都有联系,但是我们还没有正式讨论过这个话题,现在讨论这个还有些太早了。”

关于拉齐奥本赛季战绩出色

“有很多原因,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球队的成长。上赛季我们表现得就很出色,我们赢得了意大利杯冠军,在决赛中战胜了亚特兰大。然后我们又在去年12月战胜尤文,赢得了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我们现在在意甲联赛中排名第二名,这是一个非常合理的排名,因为我们表现得确实很好,但是由于疫情的原因导致联赛停摆,这真的让人感到很遗憾。”

关于是否觉得被疫情给害了

“不,我相信命运,但是我们也要接受现实。只要联赛重新开始,我们就将尝试继续保持此前的势头,赢下尽可能多的比赛,我们知道这很困难,但是我们都希望取得成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