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罗马大将:托蒂是传奇 我永远无法像他一样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1日讯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罗马中场洛伦佐-佩莱格里尼表示托蒂是传奇,自己永远无法像托蒂一样。

关于在罗马最精彩的比赛

“效力罗马以来最精彩的比赛?我觉得是欧冠逆转巴萨(2017-2018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主场3-0巴萨),不过对我个人来说,最精彩的我认为是和利物浦的那场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尽管首回合2-5失利,但是球迷们并没有放弃和指责我们,他们还是那样欢迎和支持我们,我们在次回合比赛主场取得了4-2,所有人在最后15分钟都非常拼,但可惜还是差了一点。”

关于自己与托蒂的比较

“我永远也不会成为托蒂,我永远也无法像他一样。托蒂是一个传奇,一个冠军球员,一个榜样。当然,我很喜欢听到人们将我与托蒂相比较,但托蒂就是托蒂,世界上不会再出现另一个托蒂,他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我只是洛伦佐-佩莱格里尼,我不知道我向谁,我只想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为罗马做贡献。”

关于为罗马效力

“我很高兴能为罗马效力,心中总会有说不完的感受,我和那些与我一同长大的孩子们一样,都是罗马球迷,所发生的事情无法解释,但是这对我的家庭来说是一件大事。父亲是我眼中的影响,我也知道他很高兴看到我身穿罗马战袍,这让我感觉非常自豪。我的梦想是在罗马赢得荣誉,我也试着从那些已经在生涯中赢得过不少冠军头衔的人们去学习,吸取优点。”

“人生中总会有积极和消极的时刻,但是关键的是我们如何面对这些时刻,遇到困难时,我必须咬紧牙关,永不放弃,这也是我现在正在尝试做的事情。”

 

加载中...